close

在零售成交時常常遇見的異議問題 (PART 01)

 4472165-pair-of-red-and-green-dice-with-buy-sell-sign-isolated-on-white-background  4472165-pair-of-red-and-green-dice-with-buy-sell-sign-isolated-on-white-background

(1)  這是你在賣的喔?

直接法:

-       我在網路百貨上面買的啊,最近很紅耶,SHOP.COM。怎麼可能沒有聽過。

-       對啊!我最近跟朋友合夥在網路開店,我可以送你小禮物喔。

-       沒錯,正好我朋友都需要,就幫大家服務嚕。

間接法:(比較會阻礙之後的”售後服務”)

-       沒有啦~我正好幫朋友一起買啦。

-       我只是幫忙一起訂購的囉。

 

以上兩種方法,我都用過。但我發現用直接法的後續服務,我可以更用心更貼心

 

(2)  請問這個商品要去哪邊買啊?

-       我在SHOP.COM上面買的啊~! 可以給你網址 (請傳自己的網址)

-       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幫你拿,這兩天正好朋友都要買。

-       我有在幫大家一起揪,你要一起跟嗎?

 

(3)  為什麼你賣的比別人還貴?

-       因為他東西品質好,如果你覺得貴,我可以送你試用包或是小禮物。

-       我們有免運費服務喔~! 其實加上運費要多加125喔。

-       買到便宜的不一定是正版。因為SHOP.COM的代理商品都只能從SHOP.COM網站以及店長那裏購買。有很多很便宜的,像是平泰秀或是opc-3都有盜版的。每一個正版歐美代理的SHOP.COM商品都有產品保險。如果是從拍賣,奇怪的網站購買,那些都沒有保障的。

 

(4)  我還是想買比較便宜的。

-       沒關係,那你去買比較便宜的。但是我的服務會很好。

-       我可以理解你想省錢,沒有關係,你有產品上的需求或是使用問題還是可以問我。

-       沒關係,我可以給你打個折扣,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。

 

(5)  你零售利潤賺太多了啦~!

-       這很正常啊

-       每個買賣都有零售利潤

-       不然你是把SHOP.COM當成慈濟在做嗎? 都賣成本價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WANT 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