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73686_10151646992671644_49931538_n  

 

本周大問答

(1) To 胡小克: 你這周零售點數一級棒~ 請問你除了零售之外, 自己還有轉移消費哪一些商品呢? 你最喜歡哪一個?

 

我上禮拜去上了高巧凌老師的莫蒂膚第一級,並且針對我的皮膚狀況請老師給我建議。老師希望我先停用opc,讓好轉反應稍微休息,改用酵素2ATX1維他命C1,一天三次。 並且使用若美芙火山泥面膜,加速臉上老廢角質的代謝,並且把基礎保養從絲晶全面升級成MDI,大量喝蘆薈(一週一罐)、吃魚油。其實努力讓自己變成最好的見證,才是真的消費轉投資。(雖然前期真的會讓金流變得很吃緊...)

 

其實在零售上,我寧願試用給很大方,然後再收原價。因為是朋友,所以分享試用(而不是給折

扣),因為是做生意,所以收原價。不過我很同意Nick說視顧客經濟狀況調整訂價,畢竟自己

是老闆,幫助自己想幫助的人,不影響市場的前提下,自己開心最重要。

 

(2) To Nick: 你覺得遇到客人想要跟你砍價或是殺價時, 你會如何回應呢?

1. 該怎樣訂價: 我很少會賣低於成本價,因為利潤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,也是我們應該拿到的報酬,當然有時候會有親朋好友會說可不可以便宜點,但我覺得他們既然開口了,我就會給予一點點折扣,因為是關係比較好,這是可以的。

 

2.遇到殺價的客人:被殺價當然會很不爽,尤其是拿網拍或是其他經銷商的價格來比較,但做美安要做的有姿態,做得開心最重要,別被客人牽著鼻子走,客人如 果當純只是想要買便宜來殺價,基本上我會直接跟她說請他上網去買,並落下狠話:網拍沒保障、沒售後服務、買到瑕疵就自認倒楣、你要買就去買吧!! 這種客人我寧願不要沒忠誠度! 其實這樣跟他們說他們反而會跟你買! 這是我的經驗!

 

3. 差別訂價: 有時候你可以依對方的經濟狀況給予一點折扣,有些人真的經濟困難但真的很想用產品,這時你就可依他的經濟差別訂價,因為如果你這時賣原價,他可能買不起, 給點折扣讓他多一點機會購買。做美安,做的快樂最重要,別因為多一點利潤,委屈姿態! ^^

 

(3) To 阿俊: 從美國回來之後,你充滿了爆發力. 請問你覺得複製,教導親自推薦的秘訣是什麼?

借力去複製,借mntss 的力,借資深伙伴的力,甚至借資淺的伙伴能力或個人特質。然後push 伙伴實做,所有以前自己或夥伴做過的事,買票訂票,怎麼邀約,怎麼跟客人服務,從實作中學習,學習後去實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WANT 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